何孟遠沉寂9個月近況曝 拍片道歉「性格的確有缺陷」坦言:不再逃避!
何孟遠爆出劈腿醜聞後消失一段時間,如今近況曝光。(圖/翻攝自何孟遠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藝人何孟遠去年被爆出劈腿女星采子(謝采紋),背叛了交往3年多的女友荳荳(何紫妍),被外界狂轟是渣男。何孟遠事後發出道歉聲明,並退出當時正在參與的運動節目,之後就未曾現身在螢光幕前,可說是銷聲匿跡,沉寂一段時間後,他上傳新影片,除了道歉以外,也透露自己的近況,希望外界能給予機會。




更多新聞: 江俊翰年邁母爆患血栓 就醫畫面曝...不捨嘆:狀況越來越差!


何孟遠沉寂9個月近況曝 拍片道歉「性格的確有缺陷」坦言:不再逃避!
何孟遠神隱許久,如今拍片向大家道歉。(圖/翻攝自何孟遠YouTube)

何孟遠(8日)在YouTube上傳影片,內容提到自己在感情方面確實有所缺失、優柔寡斷,因為沒有釐清界線「所以造成很多傷害」,如今很難過也很後悔,並坦言「其實這段時間我非常封閉,我把自己關在家裡,然後都不敢出門」,面對各方朋友的關心,何孟遠也都採取逃避心態,對此,他深刻表示反省「我在這邊,真的抱歉」。

何孟遠沉寂9個月近況曝 拍片道歉「性格的確有缺陷」坦言:不再逃避!
何孟遠(右)因為與采子(左)和曖昧對話遭流出,引發雙重劈腿疑雲。(圖/翻攝自采子、何孟遠臉書)

何孟遠接著說,自己在這段期間陷入憂鬱,沒有工作,也不去找工作「可能是覺得會放不下面子吧,或是覺得很害怕別人怎麼看我」,直到尋求醫師的幫助才得以緩解「心理醫師也跟我說,就是我的性格上其實的確有某方面的缺陷,但他說我們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所以我要接受這樣的自己」,也就是這番話,鼓勵到了何孟遠,下定決心好好檢討,不再逃避。


更多新聞: 「綜藝大哥大」張菲淡出3年近況曝 戶籍遷到花蓮「有機會不排斥復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