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大哥大」張菲淡出3年近況曝 戶籍遷到花蓮「有機會不排斥復出」!
張菲許久未在鏡頭前亮相,模樣和從前未有差異。(圖/翻攝自台視綜合台 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綜藝大哥大」張菲說話風格幽默風趣,獲得大批觀眾喜愛,自2018年節目收攤後,就鮮少在螢光幕前亮相,已經3年多沒公開露面的他,日前接受媒體採訪,分享半退休的愜意生活,並透露已將戶籍遷至花蓮,大方分享私下生活,更表示若有好的機會不排斥復出。

更多新聞: 爆「汪小菲和多位女孩有關係」 張穎穎遭疑刪文...急發律師聲明喊告!


「綜藝大哥大」張菲淡出3年近況曝 戶籍遷到花蓮「有機會不排斥復出」!
張菲難得露面。(圖/翻攝自TTV LIVE 台視直播 YouTube)

張菲日前接受專訪,只見他依然頂著招牌捲髮、落腮鬍,讓人倍感親切,鏡頭前不改昔日風趣,勾起不少人回憶。至於粉絲最好奇的近期生活,張菲也大方表示,熱愛重機、輕航機的他,現在至少1、2個月就要到花蓮駕駛一下輕航機,過著相當清幽的生活,他過去也曾表示,自己的飛機場座落在花蓮,也已經把戶籍遷到花蓮。

張菲雖已淡出演藝圈3年多,但還是許多粉絲等著他復出,對此,他坦言自己依舊在等復出時刻「當然我也不一定是為了鈔票出來(復出)的,就是有一個好的、滿意的劇本,然後主持費沒關係」,強調「製作費不能少的,這樣的機會,有好的目標,是可以跟大家出來見面玩玩。」。


更多新聞: 明金成突逝世!圈內好友心疼不捨 「追思靈堂」地點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