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金成突逝世!圈內好友心疼不捨 「追思靈堂」地點公開
明金成猝逝,追思靈堂預計(10日)上午9點開放。(圖/翻攝自明金成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知名導演明金成(8日)深夜因急性心肌梗塞併發心因性休克,緊急送往國泰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享年51歲,遺孀林沛締(Patty)還在坐月子就必須忍痛處理丈夫後事,令外界相當不捨。稍早家屬也公布明金成追思靈堂,將於(10日)早上9點開放追思。

更多新聞: 爆「汪小菲和多位女孩有關係」 張穎穎遭疑刪文...急發律師聲明喊告!


明金成突逝世!圈內好友心疼不捨 「追思靈堂」地點公開

明金成初為人父,臉書滿是妻兒照片,如今突傳驟逝消息,令人相當難過。(圖/翻攝自明金成臉書)

明金成遺孀今(9日)下午2點在親友陪同下相驗丈夫遺體,檢警相驗結果,認定死因為心因性休克。隨後家屬公布明金成追思靈堂將在2月10日(四)舉行,時間為早上9點至晚間10點, 設靈於萬家會館二樓梵心廳。

明金成突逝世!圈內好友心疼不捨 「追思靈堂」地點公開
明金城47歲與妻子Patty結婚,夫妻倆感情甜蜜。(圖/翻攝自明金成臉書)

事實上,(8日)晚上10點多,當時119接獲報案,明金成在產後護理之家陪伴老婆,疑似身體不適,經過線上指導CPR和使用一次AED,同時也派救護車送往國泰醫院急救,但仍在深夜11點多,宣告不治。消息一出,令外界譁然,其他曾經合作過的演藝圈夥伴,像是賀軍翔在臉書發文哀悼表示驚訝,期盼明導一路好走,另外藝人陶晶瑩,則在明金成的貼文回覆,希望明太太能好好保重。

更多新聞: 未來10日天氣曝光 週五、六回暖「這天」鋒面報到雨彈來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