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爭議多!韓媒批「史上最差一屆」 狠酸:獎牌都給中國好了
南韓媒體認為冬奧裁判不公。(圖/達志影像提供)

國際中心/張婷瑗報導

2022北京冬奧正如火如荼進行,不過冬奧賽場上下卻爭議不斷,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7日)的短道競速滑冰項目,南韓網友痛批裁判不公正,中、韓2國網友就此槓上,甚至有南韓媒體直接發文嗆「叫中國把獎牌都拿走算了」,就連南韓三大報之一的《中央日報》都發出社論狂轟。

更多新聞: 中國男足放眼「2023年亞洲一流」慘輸越南淪笑柄 韓媒諷:根本幻想!


冬奧爭議多!韓媒批「史上最差一屆」 狠酸:獎牌都給中國好了
南韓代表團召開記者會,抗議冬奧判決不公。(圖/民視新聞網)

面對北京冬奧的種種爭議,南韓《中央日報》發出社論探討,直指這是「看不見奧運精神也看不見感動的北京冬奧會」,內文提到「從開幕起就不斷出現破壞奧運精神的場面,短道速滑比賽更讓人見識到一連串偏袒的裁判」,文末還說重話表示「擔心這會不會是史上最差的一屆冬奧會」。

事實上,此次冬奧在男子1000公尺短道速滑半決賽中,當時南韓隊的黃大憲、李俊瑞在賽中獲得分組第1、2名,但裁判看完錄影後,認定黃大憲在超越中國隊選手任子威、李文龍的過程中換道太晚,判取消資格;李俊瑞第2名的成績也因犯規遭判失格,無緣決賽。

對此,《中央日報》近一步寫道,這次冬奧的比賽竟然有預賽、半決賽到決賽中,從來沒有領先過的選手拿了金牌,反觀過去表現出色的選手,卻接連因為某些原因被取消資格,怒批「難道南韓及其他國家的選手,就是為了讓中國拿冠軍來當陪襯的嗎」。

更多新聞: 汪小菲牽張穎穎被抓 張蘭氣出病「3症齊發」憔悴模樣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