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鮮師》暴紅!明金成51歲驟逝 「萬老師」郭昱晴曝他私下為人
郭昱晴臉書發文哀悼明金成。(圖/翻攝自明金成、郭昱晴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知名導演明金成昨(8)日深夜驚傳心肌梗塞,緊急送往國泰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享年51歲。對此,過去曾與他演出《麻辣鮮師》的郭昱晴也發文哀悼「永遠記得麻辣鮮師中那位可愛的戴督學」。

更多新聞: 未來10日天氣曝光 週五、六回暖「這天」鋒面報到雨彈來襲!


《麻辣鮮師》暴紅!明金成51歲驟逝 「萬老師」郭昱晴曝他私下為人
明金成(左)因演出《麻辣鮮師》廣為人知。(圖/翻攝自fasty pos17 youtube)

明金成在《麻辣鮮師》演出「戴督學」一角,同劇演員「萬老師」郭昱晴悲痛發文「一早看到令人傷心的消息...拍戲現場,你總是掛著笑容,你的好脾氣,好個性,一直記得...」,由於明金成上月才喜迎龍鳳胎,更在臉書分享當爸心得,開心喊道「千言萬語在心頭,雙寶面前所有疲累與擔心頓時消失,心中只有感激感激再感激,人生中第一回無聲勝有聲的讚嘆」,如今卻傳出驟逝消息,郭昱晴言談之中充滿不捨「才為你擁有了一對寶貝兒女而開心!成了新手爸爸...怎料...無奈~~~無常~~~明導,一路好走!」。

事實上,明金成才剛準備執導新片,沒想到卻突然離世,其實明金成演而優則導,曾經出演戲劇《麻辣鮮師》和《秘密花園》為人所知,也執導過喜劇《歡喜來逗陣》和偶像劇《真愛配方》等近20部作品。


更多新聞: 明金成突逝世!圈內好友心疼不捨 「追思靈堂」地點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