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俊翰年邁母爆患血栓 就醫畫面曝...不捨嘆:狀況越來越差!
江俊翰在臉書透露媽媽的身體狀況大不如前。(圖/翻攝自江俊翰 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藝人江俊翰去年接拍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劇中精采表現吸引不少粉絲目光,也讓他逐漸走出去年遭爆料的陰霾。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江俊翰,最近卻發文指出,媽媽進行身體檢查時疑似有血栓症狀,一番言論,讓粉絲十分不捨。

更多新聞: 汪小菲牽張穎穎被抓 張蘭氣出病「3症齊發」憔悴模樣曝!


江俊翰年邁母爆患血栓 就醫畫面曝...不捨嘆:狀況越來越差!
江俊翰在戲劇演出表現亮眼。(圖/翻攝自江俊翰 臉書)

江俊翰(8日)在社群發文,媽媽年前進行例行性身體檢查,疑似有血栓症狀,導致自己一直處於憂心狀態,因此帶媽媽來醫院做進一步的「心醫血流灌注掃描」,江俊翰隨後更PO出媽媽檢查的照片感嘆「她身體狀況一年比一年差」,言詞中充分傳達了身為子女的擔心與無助,並坦言「突然覺得,比起媽媽的健康,其他什麼事一點都不重要,也不用再去糾結或計較了...因為媽媽,這一生只有這一個...。」,憂傷心情不言而喻。

江俊翰年邁母爆患血栓 就醫畫面曝...不捨嘆:狀況越來越差!
江俊翰媽媽身體健康出問題。(圖/翻攝自江俊翰 臉書)

事實上,江俊翰過去陷入低潮時曾安慰自己「為了已經83歲年邁的媽媽、為了家人,更為了我自己,即使有可能再次遍體鱗傷,我也只能堅強勇敢的走下去」,字字句句都能感受到母子倆的深厚感情,如今媽媽生病,也徹底打擊到江俊翰,面對眾多粉絲的加油鼓勵,他在留言處寫下「真的謝謝大家的關心,家中有長者的朋友,請一定要多花點時間給他她們,即使只是幾分鐘時間的閒話家常,都能夠讓他她們感受到關懷與開心一整天。」。


更多新聞: 美式賣場結帳「多收150」 真相曝光...釣出一票苦主:被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