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春節營業拚業績 竟遇惡劣客人吃霸王餐

過年期間,還有人吃霸王餐!新北市汐止區一間肉羹店,想趁過年期間,增加營業額,初一開始連續四天沒休息,沒想到,卻遇上一名男子,點了一大堆餐點,吃完沒付錢,就拍拍屁股走人,而且疑似是慣犯,就有其他店家看到監視器畫面中的男子,表示被他騙過一餐。

更多新聞: 醉男喝茫酒駕上路 行經平交道撞上水泥護欄

眼鏡男吃完午餐,沒有直接付錢,而是跑到菜單前,再點一份外帶。

店家春節營業拚業績 竟遇惡劣客人吃霸王餐

原本說晚點再過來拿,順便付款,沒想到這一走,卻再也沒回來。

等了老半天,都不見人影,老闆和老闆孩子也不敢把碗盤收走,等著要結帳。

這起事件發生在大年初二,老闆一家沒有回鄉,春節期間連續四天開業,希望多賺點生活費,但卻遇上眼鏡男吃霸王餐。

肉羹店老闆娘說,「想說到下午五點等等看,結果他沒有來啊,疫情關係我們也哪裡都不能去,就辛苦一點工作啊,哪知道會遇到這種事。」

初二中午時間,眼鏡男跑來新北市汐止區這間肉羹店,點了綜合麵線、滷肉飯、豬耳絲和小黃瓜,外加一份肉羹麵外帶,一共235元,沒有直接付錢,而是跟老闆說,等一下就會來拿,順便付款,結果一去不回頭。但他似乎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了!

店家春節營業拚業績 竟遇惡劣客人吃霸王餐

肉羹店老闆娘說,「他的犯案手法看起來很像滿熟練的,因為據我了解,我們樟樹區這很多人都被騙過,很多店家都被騙過。」

點了一堆卻不付錢,壞了過年好心情,老闆只希望他可以主動聯繫店家,要不然就要報警處理了。

(民視新聞/黃恩琳、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他開國道遭檢舉槓上監理站!行徑2分鐘被罰1.2萬上訴結果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