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在高雄 1500架無人機照亮愛河灣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不只地面上,有上百座國際級花燈,現在市府更公布「空中主燈」,找來專業技術團隊操刀,1500架無人機,點亮愛河灣夜空,晚上試飛,超震撼的演出,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部、東半部雨勢來襲!注意早晚溫差 明起天氣回暖轉晴
台灣燈會在高雄 1500架無人機照亮愛河灣


巨大虎爺,張嘴怒吼,現場驚呼連連,還有球后戴資穎揮拍的英姿,照映在夜空

40層樓高,3D形狀的地球,緩緩轉動,迎來表演高潮,最後還有小老虎和大家拜年,這全是由1500架無人機組成,搭配環繞聲光效果,照亮愛河灣,民眾看得超過癮。

民眾說,「很好看好看,最喜歡有一個愛心台灣,寫謝謝的那個。」

民眾說,「科技真的會讓人家,有另外一個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台灣燈會在高雄 1500架無人機照亮愛河灣


2022台灣燈會的「空中主燈」,1500架無人機,以愛河灣寬闊的天空,當作畫布,這次表演,找來國際級的無人機動畫和技術團隊,構思半年時間,9成表演都是3D立體動態圖形,更超越東京奧運開幕,打造直徑超過40層樓高的巨大旋轉地球,超級吸睛。

民視記者張可倫說,「想要欣賞精彩表演,千萬不能靠太近,最佳的觀賞距離,遍布整個愛河灣,只要在空曠地方,都能欣賞到超震撼演出。」

高雄市副市長史哲說,「我們的虎星高照,1500台無人機的地球旋轉,應該大家要扶好下巴。」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不只地面上,有上百座國際級花燈,更有全台最大規模無人機表演,連副市長史哲,都要民眾扶好下巴,台灣燈會眾所矚目,結合高雄港灣特色,期待值爆表。

(民視新聞/張可倫、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三隻海豚擱淺八里海岸 海象不佳暫安置救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