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金成2圈內情史無疾而終!47歲情定圈外女友拼出龍鳳胎卻驟逝
明金成初為人父,臉書滿是妻兒照片,如今突傳驟逝消息,令人相當難過。(圖/明金成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曾出演《麻辣鮮師》、《流星花園》等知名電視劇的演員兼導演明金成,2017年和小6歲的圈外女友Patty結婚,昨(8日)深夜傳出心肌梗塞,搶救不治,享年51歲。多年前他和2名圈內人的情史讓他頗為受傷,直到47歲才結婚,上月才剛與妻子喜獲一對龍鳳胎,沒想到孩子如今尚未滿月,卻突然傳出離世消息。事後,好友屈中恆、庹宗康也隨即趕往醫院協助處理後事。

更多新聞: 館長為7980元怒槓粉絲「就是不給退!」 陳沂嘲:格局太小了!

據《CTWANT》報導,導演明金成昨在月子中心陪伴妻子,沒想到突然感到身體不適,疑似心肌梗塞,緊急叫救護車送往國泰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與他深交20多年的庹宗康、屈中恆等友人聞訊,第一時間趕到醫院協助處理後事,妻子Patty也已在醫院製作完筆錄。

明金城經2圈內人情傷…47歲才結婚 突驟逝悲留20天大龍鳳胎
明金城以演員身分出道,2011年執導第一部作品,頗受觀眾喜愛。(圖/明金成臉書)

回顧明金成的演藝之路,曾演出多部八點檔電視劇,之後演而優則導,重心逐漸轉移至幕後,執導多部偶像劇。2005年曾因執導電視劇,與郭婷婷相識進而傳出戀情,但由於當時明金成擔任導演的壓力過大,產生憂鬱情況,兩人半年後宣布分手。之後他也曾和歌手A-Lin的姐姐黃莉交往,兩人同居試婚,無奈明金成的病情不穩定,交往2年後也決定和平分手,黃莉事後也表示,很心疼明金成,因此分手後依然有保持聯絡。

明金成在經歷兩段情傷後,曾沉寂一段時間,終於在2017年傳出與圈外女友Patty的好消息,明金成表示,妻子是一般上班族,和他一樣喜歡簡單生活,兩人就算只是在家看電視也不會覺得無聊,且兩人都渴望進入家庭,所以結婚是很自然的。

明金城經2圈內人情傷…47歲才結婚 突驟逝悲留20天大龍鳳胎
明金城47歲與妻子Patty結婚,明金城表示,妻子登記結婚時主動冠夫姓,嚇壞戶政事務所的辦理人員。(圖/明金成臉書)

婚後,明金成夫婦砸百萬做10次試管,積極備孕,上月才喜獲一對龍鳳胎,小孩生日也與妻子同一天,讓他開心分享道「第一次在月子中心吃年夜飯,親友的祝福並沒有少,月子中心更提供氣泡酒增進儀式感,人生中第一次的溫暖年夜飯,感恩的心爆滿」貼文還Hashtag「家人在哪裡哪裡就是家」,臉書也滿是初為人父的喜悅,沒想到如今和妻兒天人永隔,突如其來的消息令眾人相當難過。

明金城經2圈內人情傷…47歲才結婚 突驟逝悲留20天大龍鳳胎
明金城婚後與妻子積極備孕,曾因砸百萬做試管而登上新聞版面。(圖/明金成臉書)




更多新聞: 何如芸878字讚台灣「防疫一條龍」 釣出陳宗彥暖回:謝謝願意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