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反罷免週年曬394字感謝文 喊「初衷沒有改變」網讚:值得相挺
黃捷在昨(6日)在臉書寫下感謝文,獲得大批選民支持。(圖/翻攝自黃捷 高雄市議員臉書)

政治中心/許沛汶報導

去年2月6日,高雄市鳳山區以6萬5391張不同意罷免票,成功擊敗5萬5261張同意罷免票,保住高雄市議員黃捷。昨(6日)是黃捷反罷免的一週年,她在臉書上發文感謝一直以來支持她的選民,並表示她沒有忘記大家給的機會和疼惜,因此她會用加倍的努力來答謝,最後也再次深深感謝當時鳳山選民用選票留下她。

更多新聞: 明金成2圈內情史無疾而終!47歲情定圈外女友拼出龍鳳胎卻驟逝

黃捷昨(6日)在臉書PO感謝文,想在反罷免的一週年這天,好好感謝所有支持她的選民。她表示,雖然自己是第一任的菜鳥議員,但她在每個會期都獲得優質議員的肯定,包括議會出席、提案、質詢率以及進步議題的推動等,都達到標準之上。她指出,雖然她的團隊都是跟她一樣,是毫無背景的年輕人,也坦言「從零開始真的很辛苦」,但在她擔任議員的這三年來,每當看到高雄的蛻變,以及每個陳情案件的民眾給予的鼓勵,都是支持她們一路走到現在的動力。

黃捷反罷免週年曬394字感謝文 喊「初衷沒有改變」網讚:值得相挺
「2月6日」對黃捷來說是特別的一天,她特別在臉書感謝高雄鳳山區的選民以及一路上曾協助過她的所有人。(圖/翻攝自黃捷 高雄市議員臉書)

黃捷說,這段時間她不斷砥礪自己,努力在理想與現實中達到平衡,也表示「直到今天,我從政的初衷仍沒有改變,對於鄉親的交付與民代的職責,我問心無愧。同時,她也期待能夠在今年底再次獲得鳳山人的肯定,繼續為鳳山區的所有人服務。文章的最後黃捷也精神喊話,「虎年也請鳳山鄉親多多指教!今年都能朝自己的目標邁進!」。

黃捷反罷免週年曬394字感謝文 喊「初衷沒有改變」網讚:值得相挺
黃捷在臉書感謝自她踏入政壇後,一直照顧她的前輩,也期待未來能繼續為台灣民主努力。(圖/翻攝自黃捷 高雄市議員臉書)

貼文一出,許多支持黃捷的選民都跳出來為她加油,「菜鳥會變老鳥,加油!」、「很榮幸有參與到,也很高興鳳山人眼睛是雪亮的」、「有了議員的魄力,讓鳳山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去年回去投那一票是值得的」,黃捷也在留言區感謝政壇上所遇到的一切,包含前輩的照顧、捷伴志工們,以及所有幕後團隊,也祝大家開工愉快。

黃捷反罷免週年曬394字感謝文 喊「初衷沒有改變」網讚:值得相挺
在去年2月6日黃捷罷免投票日,有許多「捷伴志工們」一起為黃捷加油打氣,讓她感到十分溫馨。(圖/翻攝自黃捷 高雄市議員臉書)





更多新聞: 冬奧/18歲滑雪「嬌」點谷愛凌棄美轉中 3年奪10面牌國籍問題頻惹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