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見汪洋喊「加速兩岸統一」 王定宇3點質疑怒嗆:失格到令人噁心
王定宇3點打臉洪秀柱的言論,直說「中國國民黨前主席不能代表台灣!」。(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政治中心/許沛汶報導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本月4日參加北京冬季奧運開幕式,並在昨(5日)會見中國全國政協主席汪洋時,表示中國夢不能缺少台灣,更期望兩岸在「反獨促統」的目標上能一同邁進,「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加速兩岸和平統一大業」此話一出,立刻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提出3點質疑,嚴厲狠嗆她「抱著中共大腿跪舔」,並憤怒直說她「失格到令人噁心」。

更多新聞: 何如芸878字讚台灣「防疫一條龍」 釣出陳宗彥暖回:謝謝願意配合!

王定宇今(6日)在臉書PO文表示,在自由民主國家「外交抵制」北京冬奧時,洪秀柱身為中國國民黨前主席,居然跑去北京向中共獻媚,對此,王定宇提出3點質疑,直言洪秀柱沒台灣代表性,在民主的台灣,中國國民黨的前主席並不能代表台灣民意。再者,他認為洪秀柱此舉是背叛蔣經國路線,直指國民黨經常拿蔣經國向台灣人民邀功,但也強調「背叛小蔣的也是這些人」。最後則點出她的言論「失格到令人噁心」,他認為洪秀柱忘了自己是台灣收留、栽培的,對於中國武力威脅台灣也置之不理,怒斥洪秀柱「抱著中共大腿跪舔,令人作嘔」。

洪秀柱見汪洋喊「加速兩岸統一」 王定宇3點質疑怒嗆:失格到令人噁心
王定宇針對洪秀柱的「加速兩岸統一大業」言論,發文痛批「這是在抱著中共大腿跪舔」。(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痛斥洪秀柱的貼文一出,立刻湧入大批網友的讚聲,「那麽愛中共,就放棄台灣籍」、「小時候教我們反攻大陸、消滅共匪的這些外省老師們在我們長大後都自己跑去當共匪了?」,而對於洪秀柱昨日會面汪洋的身分,不少網友也提出疑惑「請問柱柱姐,妳是以哪種身份出席?又代表哪一國?」。


更多新聞: 黃捷反罷免週年曬394字感謝文 喊「初衷沒有改變」網讚:值得相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