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vs爸爸顧攤兩樣情 貼心代打「客人秒消失」網笑翻:你先休息!
許多網友見狀直說「所以知道為什麼要生女兒了吧」,讓原PO哭笑不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在高雄有一名男網友日前帶著2名女兒在路邊擺攤,不捨女兒們太過辛勞,因此決定親自上陣顧攤,沒想到原本聚集在攤位前的客人,瞬間煙消雲散。這殘酷對比的畫面,全被身後的2名女兒捕捉下來,事後也讓男網友哭笑不得地表示,「最怕空氣突然安靜」,笑翻萬名網友。

更多新聞: 表弟偷破萬寶可夢卡片 姑急護航「你不會做人」他氣炸:以後等坐牢!

日前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自己的尷尬瞬間,他表示他帶著2名女兒去路邊擺攤賣小吃,原本都是由女兒們在顧攤,他則坐在後面休息。後來原PO發現生意一直不錯,怕女兒太累才換他上場顧攤,不料原本攤位前聚集滿滿的客人,瞬間煙消雲散,與先前女兒顧攤的人潮形成強烈對比,讓原PO忍不住苦笑,「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女兒vs爸爸顧攤兩樣情 貼心代打「客人秒消失」網笑翻:你先休息!
不少網友看到這景象狂調侃原PO,「人聲鼎沸 vs 人去樓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一出,立刻吸引萬名網友前來朝聖,不少網友回應「岳父,還是讓我媳婦兒來吧」、「辛苦你了!你還是休息吧⋯⋯」、「這位父親自尊心受到女兒們100%暴擊傷害」,甚至還有眼尖網友立刻認出攤位表示,「在武廟前」、「你家的東西很好吃欸!」,還有網友搞笑直言,「爸爸請退下,謝謝」、「這些人真是的!都不知道要先跟岳父打好關係」,笑翻眾人。

更多新聞: 冬奧/18歲滑雪「嬌」點谷愛凌棄美轉中 3年奪10面牌國籍問題頻惹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