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塔克與鋼鐵人分道揚鑣 下一步受矚
(圖/高雄鋼鐵人 Kaohsiung Steelers)

洋將塔克本季改披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 高雄鋼鐵人戰袍,不過鋼鐵人球團突然宣布,因塔克與球隊整體球風未能確切融合,只能忍痛割愛,而塔克未來動向也備受關注。

更多新聞: 冬奧/羽生結弦短曲卡洞暫居第8 逆轉關鍵看10日四周半跳

後衛塔克(Anthony Tucker)上季加盟P. LEAGUE+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本季則轉戰新成立的高雄鋼鐵人,本季出賽6場,場均20.17分、8.83籃板、6.5助攻。

鋼鐵人13日將展開春節後首場賽事,將出戰夢想家,但球團深夜發布新聞稿宣布,在與洋將塔克經過1/3球季的磨合後,考量和球隊整體球風未能確切融合,最後不得不做出忍痛割愛的抉擇。

不過,鋼鐵人也肯定塔克從開季以來,對球隊所做出的努力和貢獻,尤其是全面的技術和敬業的態度,獲得年輕後輩的學習和敬重。

塔克離開鋼鐵人後,下一步將會落腳何處,備受關注,外界盛傳接下來可能加入職籃T1聯盟台中葳格太陽。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谷愛凌奪金狂被問國籍爭議 迴避稱「我只是個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