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智源照片遭盜用莫名成生髮廣告主角 「侵害肖像權」怒告中藥廠商!
邰智源照片遭盜用,怒告中藥廠商。(圖/翻攝自邰智源IG)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中藥生髮皂盜用藝人邰智源的照片,並透過臉書大肆做廣告宣傳,邰智源本人發現後8日透過經紀公司法務人員將臉書截圖,目前已經交由新北市警方先行文至臉書台灣分公司進行查證,再進一步追查幕後藏鏡人。

更多新聞: 明金成51歲驟逝!遺孀忍悲痛認屍現場「一度需人攙扶」...死亡原因出爐

邰智源照片遭盜用莫名成生髮廣告主角 「侵害肖像權」怒告中藥廠商!
邰智源照片遭中藥生髮皂廠商冒用,已經向新北警局報案。(圖/翻攝自臉書)
中藥生髮皂廠商在臉書上利用邰智源的照片,並且以他本人的口吻發文表示,「頭髮長出來了,真的太開心了。」「大家都知道我經常熬夜拍戲,壓力大到掉髮,擔心自己變成地中海了,」「還好醫師介推薦這款中藥生髮皂,才用半個月,就冒出不少新髮,現在頭髮又黑又密,真的很贊!這麼好用的東西,實在忍不住要分亨給大家,建議大家試試看哦。」。

據了解,邰智源發現後當場傻眼,並表示未曾答應授權讓他人使用他的照片,還假借他的名義大力推薦,懷疑肖像遭到他人冒用,經紀人8日出面前往新北市警局報案並且提告,新北市警方表示,由於該網站架設在國外,將先行文臉書台灣分公司進行查證,再進一步過濾追查幕後藏鏡人,希望不要有無辜民眾誤信受騙上當。

更多新聞: 媽媽存股台積電1張變11張賺逾700萬!網驚嘆:一張不賣奇蹟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