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第六隊月底出爐 台日交流賽確定延期

中華職棒今天舉行新春團拜,聯盟會長蔡其昌送上新年大禮,預計這個月底揭撓第六隊,是由台鋼或中華電信加盟;另外,原定三月初在東京巨蛋舉行的台日交流賽,在疫情下徵召球員並不順利,中職與日方都傾向延賽,4月2日的中職開幕戰將如期開打。

更多新聞: 等一年多終於解封 古巴開放戶外水域.室內泳池

中職會長蔡其昌和五隊代表,向球迷和媒體恭賀新喜,中華職棒新春團拜,新年大禮就是第六隊究竟是誰,近日就會揭曉。

蔡其昌說,「我其實非常有信心,大概應該二月份吧,這個月的月底,我相信我們就會有一個決定,第六隊的對象,到底是哪一個企業要來加入我們,我們不管怎樣都很謝謝,因為不管中華電信,不管台鋼集團,其實都是很熱愛運動。」

以新球隊趕上今年六月季中選秀為原則,中職第六隊從中華電信或台鋼之間二選一。另外,原定三月初要在東京巨蛋舉行的台日交流賽,悍將、兄弟陸續有多位球星表態不參賽,兵源徵召並不順利,加上當地疫情考量,讓這趟日本行充滿變數。

中職第六隊月底出爐 台日交流賽確定延期

蔡其昌表示,「日方也好台方也好,我們都有共同的想法,因為隨著疫情的狀況,我們應該會比較傾向於,以延賽的方式來面對台日交流賽。」

中職預計下周和日方討論延賽時間與後續事宜,至於已經敲定在4月2日舉行的職棒33年開幕戰,將不受影響,照表定時間開打。

中職上季在疫情衝擊、明星賽停辦下,聯盟透過行銷、廣告、網路收視與球員卡...等,營收仍逆勢成長18.8%。新球季疫情威脅大減,又拋出第六隊利多,會長蔡其昌喊話要繼續把餅做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俄天才少女藥檢陽性 花滑團體金牌恐遭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