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第六隊月底出爐 台日交流賽確定延期
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在新春團拜中表示第六隊將在月底定調

中華職棒今天舉行新春團拜,聯盟會長蔡其昌送上新年大禮,預計這個月底決定第六隊,是由台鋼或中華電信加盟中職。另外,原定三月初在東京巨蛋舉行的台日交流賽,徵召球員並不順利,目前與日方都傾向延賽,但已經訂好的4月2日中職開幕戰,日期不會改變。

更多新聞: 中職/郭天信薪水翻倍調幅全隊最多 目標金手套連霸

會長蔡其昌和五隊代表,向球迷和媒體恭賀新喜,中華職棒新春團拜,新年大禮就是第六隊究竟是誰,會長表示二月底就會揭曉,以新球隊趕上今年六月季中選秀為原則,第六隊從中華電信或台鋼之間二選一。另外,原定三月初要在東京巨蛋舉行的台日交流賽,悍將、兄弟陸續有多位球星表態不參賽,兵源徵召並不順利,加上當地疫情考量,讓這趟日本行充滿變數,目前雙方定調以延期為原則。中職預計下周和日方討論延賽時間與後續事宜,至於已經敲定在4月2日舉行的職棒33年開幕戰,將不受影響,照表定時間開打。


更多新聞: 中信兄弟菜鳥日大演「黃燈初上」 呂彥青開撩教頭林威助引現場驚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