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馬英九!藍委李貴敏收到「逆我死」恐嚇信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昨天驚傳收到恐嚇信,寄件疑似來自香港,還附上兩張冥紙,信中還警告「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逆我者死」,馬英九辦公室也證實消息,警方則從信封上採集到2枚指紋,另外,國民黨立委李貴敏辦公室,也同時收到同樣署名「何歡喜團隊」的恐嚇信件,已交由警方深入調查。

更多新聞: 國民黨稱賣場有福島白桃酒 民進黨:馬英九開放的「笑死倫」

前總統馬英九位在內湖行善路上的辦公室,驚傳收到了恐嚇信件,寄件地址疑似來自香港,內容寫到,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逆我者死,警方也火速展開調查。」

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洪于茜表示,「中午辦公室在確認信件的時候,發現了這封挾帶冥紙的恐嚇信,另外在信件上有大片紅色的痕跡,看起來有點像血...,就是蠻驚悚的啦,所以我們第一時間,其實就有和警方聯繫,也有請國安局進行處理。」

不只馬英九!藍委李貴敏收到「逆我死」恐嚇信

可以看到,一早馬英九基金會辦公室外,警方也加派人力巡查,但不只馬辦,國民黨立委李貴敏也收到一模一樣的信件,大大寫著「警告」,國民黨小心說話,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逆我者死,光復香港,時代革命,還在最後署名何歡喜團隊,信上塗滿紅色塗料,和背景密密麻麻的小字「何歡喜正盯著你」,看來驚悚。

警方也發現,馬英九和李貴敏收到的信件,多枚指紋互相吻合,目前正展開比對作業,內湖警分局偵查隊長詹木順指出,「不妥郵件並非針對個人所為之人身攻擊,疑為國際信件,且在該郵件上面採獲有指紋,也在比對中,已針對馬前總統人身及該文教基金會辦公室,加強安全維護。」

不只馬英九!藍委李貴敏收到「逆我死」恐嚇信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說,「相信馬前總統辦公室跟他個人,也不會去阻止香港相關的人士,尤其是被迫害人士來台灣,那如果有這樣威脅事件的話,這是治安事件,那我也支持他們移送法辦,畢竟馬前總統是國家的卸任元首,他的安全跟他的情資,都是必須要被國家保護的。」

民進黨立委同樣關注,呼籲重視相關事件,警方也持續追查信件來源,要釐清寄件者背後目的和真正身分。

(民視新聞/楊喻晴、方雋淮、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鄭文燦、孫曉雅合體 共同推動運動性平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