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籲陳建仁接手防疫 阿中:疫情穩定才離開

衛福部長陳時中選不選北市引發熱議,他強調防疫優先,不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要他不必扭捏,還建議將防疫工作,交給前副總統陳建仁!陳時中重申自己態度很清楚,疫情穩定才會離開崗位,還是沒有鬆口。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周玉蔻籲參選台北市長別扭扭捏捏 陳時中笑回:下次請她自己來問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說,「不必扭扭捏捏啦,啊沒有完成不能選市長。」

要陳時中別扭捏,周玉蔻力拱他出馬,選台北市長!

衛福部長陳時中說,「謝謝他指教,我態度已經表達很清楚,一定要疫情穩定,我才能離開這個崗位。」

還是強調防疫優先,看到曙光才考慮參選,但曙光解讀空間大,前一天總統蔡英文在民進黨中常會上,明確指示,要找尋兼顧經濟和防疫的台灣模式。

周玉蔻籲陳建仁接手防疫 阿中:疫情穩定才離開

總統蔡英文表示,「確保防疫新生活繼續拚經濟,以對生活影響最小,達到最大防疫效果為目標,來因應不同的疫情階段,採取最適合的防疫策略。」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說,「這個台灣模式慢慢的,指揮中心角色就要慢慢收編縮小,陳時中就可以在某個時間點,他的指揮官功成身退,由那個不選市長的人來做,就是陳建仁。」

周玉蔻解讀台灣模式,能掃除陳時中參選障礙,更點名前副總統陳建仁接替陳時中,守好疫情!

周玉蔻籲陳建仁接手防疫 阿中:疫情穩定才離開

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陳建仁副總統,不管是在公衛,或在學術或在職位上,都是台灣非常傑出的領導者,我們也隨時在專業上,跟他保持聯繫,下次叫周玉蔻自己來問啦哈哈。」

無論外界怎麼拱,陳時中就是不鬆口,或許還在視疫情變化,等待最佳時機。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謝龍介表態參選台南市長 黃偉哲:面對挑戰不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