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辦公室收恐嚇信!4字威脅「逆我者死」警採2指紋
馬英九辦公室9日收到恐嚇信件。(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社會中心/徐詩詠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仍經常在公開場合露臉,也不時在社群上評論時事。不過,位於北市內湖區行善路的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昨(9)日驚傳收到恐嚇信,部分內容嗆「逆我者死」,馬辦也證實此事並報警,警方從信件上採集到兩枚指紋,循線偵辦中。據了解,寄件人疑為慣犯,過去也曾經恐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

更多新聞: 天弓飛彈採購爆弊案!前雄三飛彈總工程師曝3關鍵:流程不正常

根據《TVBS》報導,9日下午2點多馬辦收到一封國際信封,上面貼有香港郵票、郵戳,寄件者署名「何歡喜團隊」,拆封後發現信中寫下「警告!國民黨小心說話!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逆我者死、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等恐嚇字眼。

馬辦隨後報警,警方從信件中採集到的指紋,並未比對出身分,全案仍在偵辦中;據了解,寄件人何歡喜過去在香港也做過類似恐嚇行為,也曾寄刀片給香港特首林鄭月娥。

更多新聞: 綠營備戰2022!「陳時中呼聲高」內閣5虎將浮出檯面 民進黨縣市長佈局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