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狂擲筊活動!第一名獎金66萬6666元 高中獎率吸信徒試手氣
台南白河17戶南天宮舉辦擲筊活動,超大手筆送出頭獎66萬6666元獎金,前17名也能獲得6666元獎金。(圖/翻攝「蔡淘貴」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許多宮廟在新年初,會舉行擲筊活動,讓民眾試試新年手氣。為慶祝金虎年到來,台南白河17戶南天宮舉辦「來阮ㄟ廟過年-這一杯幸『虎』滿滿擲筊比賽」,廟方去年贈送第一名貨櫃小木屋,考慮信眾擲得貨櫃小木屋,需有足夠場地才有辦法放置,因此今年改為擲出最多聖筊者,能獲得66萬6666元獎金,吸引眾多民眾前往試試新年手氣。

更多新聞: 國道飛來橫禍!車頂行李箱行進中突然爆開 後方2輛休旅車慘遭擊落

經常拍攝廟會活動的YouTuber蔡淘貴,日前前往位於台南市白河區的十七戶南天宮謝神,現場發現廟方有舉辦拍攝擲筊活動,比賽誰能連續擲出最多次聖筊,雖然此間宮廟占地不大,算是一間小廟,但仍相當大方,不只第一名有獎金66萬6666元(需扣繳10%稅金),前17名也能獲得6666元獎金,初賽時間為1月22日至2月12日,決賽時間則為2月13日,現場只要能連續擲出2個聖筊,就能進入決賽,讓蔡淘貴也躍躍欲試,而他也幸運擲出2個聖筊,順利進入決賽,不禁笑說:「中獎機率好高!」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不只有草莓小籠包!日本鼎泰豐還魔改這兩種口味 超獵奇口感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