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草莓小籠包!日本鼎泰豐還魔改這兩種口味 超獵奇口感曝光
日本鼎泰豐於1月12日推出「新春限定」的2款甜的小籠包,一款是台灣也有販售的巧克力口味,另款則是當地限定的草莓口味。(圖/翻攝「Hsuanシュアン施鈺萱」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11月底至4月是草莓盛產的季節,許多業者會趁勢推出草莓相關美食,日本鼎泰豐今年初推出新春限定新品「草莓小籠包」,超獵奇的口味一推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在日本工作的YouTuber施鈺萱,日前則與日本友人美香一同前往品嚐這顛覆味蕾的「創意料理」,而她們更發現,除了草莓小籠包外,現場還有販售芒果小籠包與九層塔小籠包,原本以為甜口味的小籠包味道會很奇怪,但一口咬下卻意外美味,充滿彈性的外皮,口感就像是日式糰子,讓她忍不住驚呼:「超好吃!」

更多新聞: 國道飛來橫禍!車頂行李箱行進中突然爆開 後方2輛休旅車慘遭擊落

日本鼎泰豐於1月12日推出「新春限定」的2款甜的小籠包,一款是台灣也有販售的巧克力口味,另款則是當地限定的草莓口味,1份2顆的小籠包要價日幣380元(約新台幣92元),單算1顆約46元,而讓人驚訝的是,除了這2款特殊口味外,日本鼎泰豐竟還有賣芒果小籠包與九層塔小籠包。

不只有草莓小籠包!日本鼎泰豐還賣「芒果小籠包」 超獵奇口感曝光
小籠包裡除了有一整顆草莓外,還有紅豆泥餡,而小籠包的皮很薄又Q彈,讓熱愛草莓的施鈺萱也讚不絕口直呼「真的很好吃」。(圖/翻攝「Hsuanシュアン施鈺萱」YouTube)
美香一口咬下草莓小籠包,就頻頻稱讚美味,表示小籠包裡除了有一整顆草莓外,還有紅豆泥餡,而小籠包的皮很薄又Q彈,口感與日式糰子很像「比想像中的還好吃」,熱愛草莓的施鈺萱也讚不絕口直呼「真的很好吃」,但另款芒果小籠包,因為芒果較為酸甜,她們倆一致認為草莓的比較好吃;至於九層塔小籠包,味道意外很像「義式料理」,如果矇著眼睛吃,根本不會知道是在吃小籠包,口味相當特殊,讓她們相當驚艷,也推薦有機會到日本時,一定要嘗試看看。


更多新聞: 遺孀心碎首發文!明金成逗弄龍鳳胎影片 網友看完影片全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