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差點被吃垮!全台大胃王齊聚一堂參賽 網讚:這組合根本是頂上對決
日前台灣知名大胃王YouTuber吃貨豪豪、周氏兄弟以及丁丁齊聚一堂,採取團隊方式參加火鍋店舉辦的大胃王賽事,超猛進食方式讓網友們全看傻。(圖/翻攝「傑克開吃JackStartEat」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大胃王吃播已盛行一段時間,許多人喜歡看著大胃王們大口豪邁用餐的模樣。日前台灣知名大胃王YouTuber吃貨豪豪、周氏兄弟以及丁丁齊聚一堂,採取團隊方式參加火鍋店舉辦的大胃王賽事,看哪一組能最快吃完10公斤的火鍋,第一名可獲得5萬元獎金及1個月免費吃到飽的獎項,讓全員拚了命的狂嗑猛吃,超猛的進食速度讓網友們全看傻眼,直呼:「這個陣容根本可以直接現場開始錄,台灣版的火力全開大胃王最強賽了!」

更多新聞: 不只有草莓小籠包!日本鼎泰豐還魔改這兩種口味 超獵奇口感曝光

這場大胃王比賽的規則為,由6人組隊參加團體賽,看哪一組能在最快時間內吃完附有120盎司肉片的10公斤火鍋,第3名團隊成員能獲得半年免費吃到飽獎項,第2名能獲得1支iPhone 13手機,第一名則能獲得5萬元獎金,以及1個月免費吃到飽獎項。YouTuber傑克與吃貨豪豪組隊,為了節省食材煮熟的時間,他們甚至拿起蔬菜類食材直接啃食,最後很可惜只拿到第2名,由大胃王丁丁那組取得冠軍,而這些大胃王們暴風式狂吃法讓網友們全看傻,紛紛留言「火力全開卯起來大吃真是絕了」、「生吃真的太狂啦!那種拼勁真的太讓人感動」、「頂上對決 大胃王版」、「不限時間的話,店家一定會被吃垮」。



 

更多新聞: 太迷戀台灣!法國小鮮肉「多次延遲返鄉」惹火父母 爸怒:趕快給我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