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凡凡「大學美照」出土!自爆長相差很大 坦言整1部位網驚艷:超美
日前焦凡凡PO出與男友婁峻碩的恩愛合照,大批粉絲都以為他們要宣布喜訊。(圖/翻攝自焦凡凡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YouTuber焦凡凡近年活躍於各種網路節目、綜藝節目,她搞笑、自然又活潑的個性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愛,在出道前還有「麥當勞女神」的封號。日前她在IG上曬出與她愛情長跑多年的婁峻碩合照,讓外界驚喜以為他們要宣布喜訊,隨後她又澄清只是想分享30歲的人生心得,同時也感謝男友多年的陪伴和鼓勵。昨(9日)焦凡凡又突然PO她打工時期的照片,驚艷眾人,也讓她大喊「我!要!瘦!回!去」。

更多新聞: 已出售顏家豪宅大門貼限拆公告 中市府依例提醒

焦凡凡昨日翻出9張大學時期的舊照,也透露自己在求學階段時很沒自信,但印象中以前在學校不乏追求者告白,讓她十分不解,甚至還忍不住直接詢問對方「為什麼會告白、會喜歡我?」原先焦凡凡以為對方會稱讚她個性好,沒想到對方僅說「因為妳長的很好看」,最後兩人沒當成情侶,反而成為好友。最近舊事重談,男性友人直接補刀「我覺得妳個性還好,妳以前很做作」,讓她忍不住笑翻。

焦凡凡「大學美照」出土!自爆長相差很大 坦言整1部位網驚艷:超美
焦凡凡曬出大學時期的舊照,讓她直說「也太~~~漂亮,被自己電到那種」,笑翻網友。(圖/翻攝自焦凡凡IG)

在這9張舊照中,不乏有俏皮嘟嘴照、性感背心照、麥當勞女神照等等。焦凡凡表示,因為很少有時間能認真回顧以前的照片,因此現在才發現自己每個時期都相差甚大,讓她驚訝地直說「真的沒整型耶!就是整牙而已」。她表示,雖然每個階段的自己,她都很喜歡,但在回顧舊照後也讓她下定決心「我!要!瘦!回!去」。

焦凡凡「大學美照」出土!自爆長相差很大 坦言整1部位網驚艷:超美
焦凡凡多年前打工時,曾被網友封為「麥當勞女神」。(圖/翻攝自焦凡凡IG)

焦凡凡的貼文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網友湧入「以前很好看,但是感覺太瘦了,現在很可愛很有自信」、「瘦不瘦是其次,重點是健康!」、「以前、現在都美」,也釣出同為YouTuber的培根留言「沒有腿庫的時候」,網紅「小吳」也表示「以前就很漂亮!」,還有不少網友看見她打工時期的照片都表示「想跟妳買麥當勞啦!」。





更多新聞: 婦ATM存款失敗沒領回 他事後爽拿3萬3被判無罪…理由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