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牛勝黃蜂止住2連敗 騎士拔馬刺笑納3連勝
(圖/Cleveland Cavaliers FB)

美國職籃NBA芝加哥公牛德羅森今天獨得36分,助球隊以121比109擊敗夏洛特黃蜂,公牛止住近期2連敗;至於克里夫蘭騎士與聖安東尼奧馬刺的對決,騎士以105比92拔馬刺奪3連勝。

更多新聞: 中職第六隊月底出爐 台日交流賽確定延期

法新社報導,公牛勝黃蜂後與騎士戰績同為34勝21負,經比較團隊數據,公牛以些微之差守住領先而排名超前,在東區15隊中維持排名第3。

談到客場勝黃蜂,德羅森(DeMar DeRozan)表示:「我們非贏不可,任何一場比賽我們都輸不起。」

抱持著必勝信念,德羅森展現得分效率,全場19投13中,包括三分球4投3中。

他另外抓了5個籃板並貢獻球隊4助攻,並說:「只是把握住他們給我的機會,並非強出頭。」

隊友拉文(Zach LaVine)得27分和7籃板,契維奇(Nikola Vucevic)有18分及15籃板的「雙十」演出。德羅森曾預測,擺脫疫情及傷兵困擾,下半球季陣容完整的公牛隊可能「很嚇人」。

首次入選明星隊的黃蜂「球三弟」拉米羅.波爾(LaMelo Ball)獨得33分,外加9籃板及5助攻,不過獨木難撐大局,終場黃蜂苦吞近期6連敗,目前排名在東區暫居第9。

至於騎士戰馬刺,兩隊陣中各有1名首次入選明星隊的崛起新星,分別是賈蘭德(Darius Garland)和莫瑞(Dejounte Murray),雙方拚高下,爭裡子也爭面子。

騎士賈蘭德之前因背傷而缺賽4場,傷癒回歸全場15投12中,獨得27分並貢獻6助攻,艾倫(Jarrett Allen)斬獲15分抓14個籃板,制霸禁區,打替補的雷維特(Caris LeVert)得11分,他是本週騎士從印第安納溜馬交易來的得分後衛。

而馬刺莫瑞則是得16分、6籃板與9助攻,強生(Keldon Johnson)及瓦塞爾(Devin Vassell)分別進帳18分。

(中央社)

更多新聞: 超級盃電視廣告30秒近2億創新高 漫威英雄紛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