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可不可紅茶」員工確診感染源待釐清 汐止中興店宣布停業14天
可不可紅茶汐止中興店宣布停業14天。(圖/擷取自可不可熟成紅茶汐止中興店臉書)

今天新增37例本土確診個案,新北新增17例確診個案,14例在樹林、新店2例、汐止1例。其中1人為飲料店可不可熟成紅茶汐止中興店員工,店家也在臉書公告今日起停業14天,全面清消。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府網域竟由中國「阿里雲」託管 林穎孟嗆柯P缺乏對中國敏感度

新北市衛生局表示,案19492為20多歲女性,已接種2劑疫苗,2月3日出現咳嗽、有痰症狀,2月4日頭暈,2月9日晚間前往醫院採檢,PCR陽性、Ct值21,收置專責病房隔離治療。居住地汐止區。目前匡列該個案居住新北市的接觸者12人居家隔離進行採檢,相關足跡通知清消,感染源持續疫調中。

而案19492工作的飲料店可不可熟成紅茶汐止中興店也在臉書公告,為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政策,2月10日至23日暫停營業14天,停業期間將全面進行清消,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快新聞/「可不可紅茶」員工確診感染源待釐清 汐止中興店宣布停業14天
可不可汐止中興店宣布停業14天。(圖/擷取自可不可熟成紅茶汐止中興店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3「潮榮診所復健科醫師確診」 潮州6處足跡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