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英雄魂! 連鎖超市推動漫周邊吸引鐵粉

您也有英雄夢嗎? 有連鎖超市看好超級英雄的含金量,不只將整個超市貼滿英雄畫報,更打造一系列的聯名換購商品,要來吸引年輕族群消費,另外像是全家或統一等超商業者,其實也都會不定期推出卡通周邊,吸引大家換購,就是看好造型萌翻天的周邊潛力,能助攻業績不斷提升。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亞旭復工前採檢「11人陰轉陽」 鄭文燦:253人有接觸史者再居隔14天

1:1的動漫英雄雕像驚喜現身連鎖超市,特別的金屬色系、還能真的發光,超市內也貼滿各種英雄肖像,讓大小朋友看了好興奮。看好超級英雄吸金指數,業者鎖定動漫迷,端出一系列周邊配件,要讓鐵粉買單,不管是實用的雨衣、雨傘,還是收藏迷最愛的公仔套組通通有,就是希望能吸引有英雄夢的年輕客群,大膽消費,預計帶動業績再成長2到3成。

其實不只超市掌握聯名商機,連鎖超商也瞄準年輕OL族群,推出換購商品,像是全家把韓國人氣卡通做成鍵盤、滑鼠,文青必備的烏克麗麗甚至推出不到一天就被搶光,統一超商搭上虎年熱潮,推Q版老虎證件套、電腦包等10款萌系周邊,另外因應開學季,電商平台PChome上,小朋友最愛的寶可夢、鬼滅之刃等書包款式,搜尋量更是年增50%,可見萌商機威力不容小覷。

聯名商品,民眾買不買單,見仁見智,不過從這些周邊往往一推出,就賣到缺貨的盛況來看,造型療癒的小物,果然還是多少能幫大家走出開學、開工的憂鬱期。

(民視新聞/唐詩晴 黃啟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冬奧/跳出史上首次4周半跳! 羽生結弦獲國際滑冰總會4A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