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1月營收創同期新高 年增2成
(圖/智邦科技)

網通廠智邦科技昨天公布自結1月合併營收約新台幣52.58億元,創歷年同期新高,較去年同期增加20.19%,但仍較去年12月歷史高點減少21.74%。

更多新聞: 主鏡頭1.08億畫素 三星推出全新旗艦機

法人指出,智邦(2345)1月營收年增率較高,主要還是去年1月基期較低,只有43.75億元,但主因客戶訂單較旺,部分訂單自去年12月遞延至1月,加上今年2月農曆新年前出貨,帶動1月營收大增。

以需求狀況來看,資料中心出貨仍然是重點,如智邦先前在法人說明會中所強調的,資料中心業者會根據業務發展狀況,對新興技術架構的導入進度,逐步進行資料中心基礎建設升級,其中包含100G與400G交換器。

除追求更高速的網路傳輸處理基礎建設外,智邦在散熱相關的節能技術部分,也是鎖定資料中心業者布建升級的重點,包括智邦在內的資料中心基礎建設供應商,近幾年也將散熱技術列為積極投資發展的重點項目。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友達去年全年賺613.3億元 創歷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