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鏡頭1.08億畫素 三星推出全新旗艦機

新春一開工,手機大戰就開打,三星發表全新旗艦機,光主鏡頭就有1.08億畫素,還有觸控筆,要力抗強敵蘋果iPhone及iPad,而OPPO手機強調處理器全採聯發科技術,預計11日上市,至於果迷最期待的iPhone平價機,預估3月就會正式發表。

更多新聞: 立委鍾佳濱牽線 屏東振興券變待用餐照顧弱勢

最美的舞者火辣熱舞,成為眾目焦點的,還有這支旗艦機,由手機大廠推出全新機種,4顆鏡頭中,光主鏡頭就有1.08億畫素,不僅有''自動跟攝''、超強夜拍,甚至還有觸控筆...

輕鬆寫字輸入,跳脫平板才有的觸控筆,現在連手機都有,金虎年才開工,手機大戰一觸即發。

主鏡頭1.08億畫素 三星推出全新旗艦機

手機品牌業者邱柏青表示,「在2021年真的市況、景況不是太好,就是整個根據第三方調研資料裡面顯示,整體市場其實是下滑的,粉絲協助所以在2021年裡面,我們在過去12個月一直是安卓市場的第一名,無論是銷售量、銷售額,展望2022年部分,我們其實也是非常樂觀。」

業者看好今年表現,尤其在5G市場大,各大手機品牌掀開戰局,包括三星主打4顆鏡頭,強調超廣角,還有觸控筆,要力抗強敵蘋果iPhone及iPad,而OPPO手機強調處理器全採聯發科技術,主打貓眼鏡頭,有如隨身的人像攝影大師,預計11日上市,至於果迷最期待的iPhoneSE平價機,外觀、規格、顏色,蘋果保密到家,預估3月上旬就會正式發表。

主鏡頭1.08億畫素 三星推出全新旗艦機

手機品牌業者邱柏青說明,「全球都有供應鏈,還有晶片緊縮的問題,然後我們去年的部分,其實是供不應求,今年的部分,我們對自己設定的目標是希望可以成長20%,所以在供貨上面,我們也會以這個目標來做一個準備。」

只是,受到疫情攪局,晶片荒加上缺料問題,波及到5G手機,也讓各大廠牌面臨供應鏈緊縮問題,能不能力求供貨穩定,才是重點中的重點。

主鏡頭1.08億畫素 三星推出全新旗艦機

(民視新聞/陳妍霖、陳威余、吳東懋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嘉聯益個案美式賣場足跡 急發2千封簡訊籲篩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