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在民間!網紅兄弟挑戰夾娃娃頻失利 男童指點技巧竟「1夾就中」
Kira 和哥哥挑戰用1000元夾娃娃,結果夾到了兩大箱的戰利品,中途遇見一位小男童,熱心指點他們技巧,讓他們玩得十分開心。 (圖/翻攝「Bobo TV 」YouTube)

影音中心/陳祁報導

夾娃娃機台內時常會擺放時下流行的物品,加上一個銅板就可以輕鬆玩的特色,成為很多人的消遣活動。日前Youtuber kira帶著甫哥哥夾娃娃,中途遇見了一個小朋友,當場指點他們怎麼夾,結果竟然夾中了,最後兄弟倆總共夾到兩大箱的戰利品。

更多新聞: 軍事迷聖地!這地方擁全國最大的彈藥庫 他驚:竟還有可愛動物區

kira時常在頻道中分享夾娃娃的日常,近年來也升格成新手爸,因此也多了許多關於家庭育兒,和夫妻生活的影片,題材十分有趣。日常他帶著親哥哥挑戰用1000元夾娃娃,一開始就夾到不少公仔和食品,後來在夾一款盒裝海苔時失誤,突然走來一男童,指點他要怎麼夾比較可能成功,沒想到竟然夾中了,讓兄弟倆十分開心,讓甫哥哥興奮大喊:「大師說的是啊。」

高手在民間!網紅兄弟挑戰夾娃娃失利 遇男童指點技巧竟夾中
kira本來一開始夾海苔失利,遇到一旁小朋友指導後,竟然夾中了,讓他們十分開心。(圖/翻攝「Bobo TV 」YouTube)

最後兄弟倆夾了兩大箱的戰利品,有葵瓜子、公仔、玩具、爆米花等,kira也表示最特別的是,多了一個小朋友陪伴他們,雖然他常在一旁嘰嘰喳喳,不過認真指點他們夾娃娃的樣子,也是挺可愛的。

高手在民間!網紅兄弟挑戰夾娃娃失利 遇男童指點技巧竟夾中
最後兄弟倆總共夾到兩大箱的戰利品,他們也感謝男孩的出現,讓本次的挑戰多了幾分樂趣。(圖/翻攝「Bobo TV 」YouTube)

更多新聞: 東台灣最難訂!苦等3個月排餐廳 正妹:光看到長濱的海就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