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迷聖地!這地方擁全國最大的彈藥庫 他驚:竟還有可愛動物區
Jordon日前參訪位於新北市的土城彈藥區,發現裡面不僅擁有農場,還有自然生態園區,以及馬術俱樂部,是個值得一遊的地方。(圖/翻攝「Jordan到處走 」YouTube)

影音中心/陳祁報導

位於新北市土城區的土城彈藥庫,占地面積是大安森林公園的3.6倍,早期是軍事管制區,後來軍事陣地轉移,近年來將轉型成司法園區,也計畫將部分土地作為高速公路用地,以紓解國道三號雍塞的情況。YouTuber Jordan,時常探訪台灣各地秘境,日前他前往參訪土城彈藥庫,遊覽內部發現腹地面積頗大,有馬場和農場,其中還有一區飼養多種動物,讓他非常驚訝內部的多元的生態種類,他也稱此地為「新北秘境」。


更多新聞: 母子情深!他拉布條慶媽媽退休 敞開心房對談淚謝:謝謝妳接受我男友

Jordan實際走訪園區內部,其中有一區是劉老師自然教室,以生態農耕體驗為主,若要參加活動,必須事先報名,另外,裡面也有養很多動物,像是鵪鶉、日本雞、鬥魚、陸龜等生物,環境極為清幽,很適合親子假日來踏青。

新北秘境!這地方擁全國最大的彈藥庫 內部竟發現可愛動物區
圖新北市的土城彈藥區,隨著軍營的遷移,土地目前擁有許多生態綠地,提供親子來做踏青體驗。(圖/翻攝「Jordan到處走 」YouTube)

Jordan也發現裡面有個馬術俱樂部,聚集了馬場、農場、餐廳等地,在靠近馬路旁的地方,也可以發現彈藥庫,更有一大片軍事設施可以觀看,想必軍事迷會很喜歡這個地方,Jordan也表示,將來若司法園區建成,可能裡面有些地方會拆除,所以想要來一探究竟的話,還是得趁早。

新北秘境!這地方擁全國最大的彈藥庫 內部竟發現可愛動物區
Jordon也表示,未來土城彈藥區將要轉型成司法園區,若是喜歡軍事相關的朋友,不妨趕快前來參觀。(圖/翻攝「Jordan到處走 」YouTube)


更多新聞: 高手在民間!網紅兄弟挑戰夾娃娃頻失利 男童指點技巧竟「1夾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