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6先生PO哏圖又被轟!被狠酸「團隊沒人才?」網1句話幫補血
知名團購電商老闆「486先生」日前發布一部影片,被網友質疑是抄襲網路哏。(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粉專)

生活中心/林彥君報導

知名團購電商老闆「486先生」日前發布一部影片,被創作團體「HoldChill猴糗」控訴疑似抄襲,事後486先生雖急上火線道歉,但許多網友並不領情,他趕緊將文章刪除。不過稍早他貼出一張哏圖,又被網友質疑是抄襲網路哏,狠酸他:「別人用過的哏又繼續拿來用,看來沒人才了?」。

更多新聞: 才剛被教召又接到電話!他怒「查無資訊」網揭1原因:不要不信邪

486先生在今(11)日下午發文,看似以大哥語氣寫下,「年輕人就是講不聽,今天一早就接到陳俐閔的投訴。張立,你老婆現在非常火,在來公司的路上。還有,那個『他』是什麼意思...?」,後面還說:「千年老哏沒聽過的請按讚」。

486先生PO哏圖又被轟!被狠酸「團隊沒人才?」網1句話幫補血
486先生發文竟被網友酸團隊沒人才。(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粉專)

文章並附上一張截圖,是使用公司人氣王員工張立和陳俐閔的對話紀錄,看似兩人傳Line聊天,內容是張立表示輪胎爆胎了,陳俐閔問「怎麼不先打給老婆?」張立表示「她沒接電話」。陳俐閔又問「那你有備胎嗎?」張立則回「『他』沒接」。

兩人對話看似幽默,但卻被網友質疑,跟之前網路流傳的哏圖內容一模一樣,不少網友直接不留情狠酸,「大哥,這樣又抄襲了,你們幕僚團隊需要開會檢討一下了」、「幕僚團隊都是上網找, 沒有在創作?」、「這個別人用過的梗又繼續拿來用,看來沒人才了」、「我是覺得網路笑話分享無妨,但是若硬要代入自己人的名字讓人看起來像原創,這就多了」。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跳出來止血,認為就只是網路上的哏圖,無須過度加油添醋和攻擊,並紛紛對486先生喊話,「這算公版笑話,人人都在運用,不算抄,大家輕鬆看待大哥的團隊啦!」、「老笑話不能算抄襲吧,放大檢視的網友們太嚴肅了喔」。


更多新聞: 遮雨棚滴水發出聲響!樓下鄰居怒逼拆他崩潰 內行點「1神器」秒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