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被教召又接到電話!他怒「查無資訊」網揭1原因:不要不信邪
新制教召將抽出部分單位進行「野炊」、「野宿」項目。(圖/擷取自中華民國陸軍臉書)

生活中心/林彥君報導

為強化後備戰力,新制教召今年正式上路,推動「1年1召、1次14天」教育召集,全程還得野宿、野炊,被外界堪稱「史上最硬教召」。一名網友就發文表示,去年9月自己才去教召5天,沒想到昨(9)日又接到電話說4月要去教召,但網路平台上卻查無資訊,讓他無奈表示「教召查詢平台是不是可以廢除了?」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486先生PO哏圖又被轟!被狠酸「團隊沒人才?」網1句話幫補血

原PO在PTT發文表示,他去年9月才去教召5天,今年查詢網路平台時上頭寫年度內無教召資訊,沒想到原PO卻接到電話說4月要教召,他聽聞後回覆「我在網路平台上查沒有要教召欸。」對方則回答「我也不知道,收到信件以信件資料為主,信件上會有正確的時間地點」。

才剛被教召又接到電話!他怒「查無資訊」網揭1原因:不要不信邪
原PO無奈表示「教召查詢平台是不是可以廢除了?」。(圖/翻攝自PTT)

原PO認為,這樣的方式讓他相當難安排時間,也想提前知道時間、地點,對方則說「40天前會寄出,信上會有教召地點時間。」該情況也讓他無奈直呼「教召查詢平台是不是可以廢除了?後備役整天看信箱有沒有收到信就好」。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你不是查詢,是報名好嗎」、「你去查詢的時候就是自願報名了」、「報名成功案例」、「不要不信邪,身邊查過的人全中」、「沒事不要去亂查」不過,原PO也在文章中更新自己是接到電話才上去查的,「別再跳針報名系統了。」

更多新聞: 遮雨棚滴水發出聲響!樓下鄰居怒逼拆他崩潰 內行點「1神器」秒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