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存到第1桶小金!她曝1招「無痛存錢法」嚇傻:沒想過這麼多
網友分享自己的存錢法,獲得不少人認同。(資料照/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林彥君報導

近年物價飆漲但薪水不漲,到了發薪日還要繳一堆生活上大大小小的費用,荷包瞬間空空如也,所以為了生活民眾必須想盡辦法存錢。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另類」的存錢方式,讓他在不知不覺中存到了人生第一桶小金。

更多新聞: 遮雨棚滴水發出聲響!樓下鄰居怒逼拆他崩潰 內行點「1神器」秒解決

今(9)日有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指出,平常有收集「100元新鈔」的習慣,過年會固定額外再換1萬元新鈔收藏,沒想到這個習慣持續第5年,讓他在不知不覺間存到「第一桶小金」10萬元。

5年存到第1桶小金!她曝1招「無痛存錢法」嚇傻:沒想過這麼多
原PO分享另類存錢法,不少網友讚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驚訝指出,「這只是個另類存錢法,收集的興趣,從沒想過會累積這麼多」,未來他也將朝著第一桶金(100萬)的目標前進,不過他也透露,身邊的朋友或家人聽到他收集新鈔邊存錢的習慣,竟被嫌「錢留著沒用」,讓他好無奈。

不過還是有網友看了大讚,「這個方法不錯耶!我覺得很好啊」、「很棒!大金小金都是金,積少成多才重要」、「很好啊腳踏實地的存錢,有3成的人,7天內還湊不出十萬的」、「有儲蓄的習慣跟觀念就是好習慣也是好事,請堅持」;另外也有人分享,「我也有收集新鈔的習慣,真的可以累積一筆不小的錢,不用在意別人的感受,自己開心就好」、「我也愛新鈔,紅包放了幾年,因此存了五萬」。

更多新聞: 才剛被教召又接到電話!他怒「查無資訊」網揭1原因:不要不信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