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批「三不軟男」 蔣萬安:世堅議員不是「扶龍」王嗎?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被外界視為台北市長強棒,民進黨跟民眾黨同時夾擊他,議員王世堅認為蔣萬安待人和善,是個暖男,但政治上走不犯錯、不得罪、也不做決定的三不路線,要當市長,不能當軟男。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跟進,說黃珊珊處理問題的能力比蔣萬安好。蔣萬安則回應,王世堅是「扶龍」命,謝謝他注意到自己的暖。

更多新聞: 騎士遭擦撞駕駛肇逃 邱臣遠路過助傷者就醫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把手中的獎狀一一頒發給優秀學子,他出席中正獎學金頒獎典禮,活動地點選在台北市議會的禮堂,被外界視為市長強棒的立委蔣萬安也出席,主辦單位致詞,自然少不了選舉話題。

蔣萬安表示,「今天是中正獎學金頒獎,過去幾次我都有參加,行之有年今天也特別來給他們鼓勵。」

王世堅批「三不軟男」 蔣萬安:世堅議員不是「扶龍」王嗎?

面對記者拐個彎問,以後來議會,身分會不會從立委變成市長,蔣萬安沒有正面回應,但民進黨跟民眾黨都把他當假想敵,議員王世堅批評蔣萬安的風格就是不犯錯、不得罪、不決定,待人處事是暖男,但政治決策不能當軟男,台北市長柯文哲也附和他的話。

柯文哲說,「不管是什麼樣的人,偶爾也會講對的地方,所以這個算王世堅講正確的地方。」

王世堅批「三不軟男」 蔣萬安:世堅議員不是「扶龍」王嗎?

蔣萬安則回應,「世堅議員不是扶龍王嗎?謝謝他有看到我的溫暖,接下來我會更努力,讓大家看到我的堅持與信念。」

對於綠白夾攻,蔣萬安巧妙回擊,但近來綠營質疑他跟蔣經國的血緣關係,就讓他難以接招了,聽到敏感的身世問題,蔣萬安快步離開,隨著選戰進行,未來還有很多難題等著考驗他。

(民視新聞/吳承翰、宋弘麟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批鄭運鵬物價漲與薪資連動說 蔡壁如:幹話治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