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恢恢!通訊行命案 警10小時破案逮6嫌

新北市中和一間通訊行,11日驚傳命案!死者是現任老闆鍾姓男子,送醫不治,由於他身上的傷勢有異狀,警方展開調查,發現死者因為和前任通訊行老闆,在交接帳務的過程中,疑似金額有落差,雙方因此起口角,引發殺機。警方在案發後十小時,將主嫌與共犯,總共六人逮捕到案。

更多新聞: 自製木板床圍護欄 女嬰疑滾落床縫窒息

便衣員警團團包圍詹姓主嫌,將他雙手上銬、壓制在地,同一時間,警方也順利逮到林嫌共犯等,一共六人,他們供稱,犯案工具都已經丟棄,但警方不敢大意,循線追到垃圾場,尋找贓證物。

忍著惡臭,員警在堆積如山的垃圾場中,一一翻找證物,三小時後,終於找到球棒、死者衣物,中和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表示,「因為死者的傷勢,我們就懷疑死因不單純,積極偵辦,疑似因為帳務不清,以及近日有口角細故,夥同林姓潘姓陳姓犯嫌,持鋁棒以及徒手毆打死者。」

法網恢恢!通訊行命案 警10小時破案逮6嫌

把時間往回推,清晨5點多,天都還沒亮,兩名男子闖入通訊行,一待就是四個鐘頭,中午11點多,這群人拎著垃圾袋,搭上小黃,原來是要丟棄證物,試圖掩滅殺人證據。究竟為何要痛下毒手呢,33歲的鍾姓死者,是店內現任老闆,因為和詹姓前老闆,交接帳務不清楚,雙方談判破裂,詹姓前老闆又不滿被死者嗆,因此才會引發殺機。

法網恢恢!通訊行命案 警10小時破案逮6嫌

中和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說,「死者被打得奄奄一息後,由陳姓犯嫌開車將死者送醫救治,但死者仍不治死亡,全案不到十小時立即偵破,警方訊後也將依殺人罪等,將詹姓等六人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擔心留下證據,狡猾嫌犯還破壞店內監視器,但怎麼也逃不過警方法眼,狠心行徑也將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杜怡萱、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易燃物助燃! 高雄資源回收廠大火延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