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日貨機降落成田機場「60公斤零件」憑空消失 今發現掉在跑道
日本一架貨機60公斤重零件掉落。圖非當事貨機。(圖/擷取自日本貨物航空NCA官網)

日本時間2月11日晚一架運往成田機場的貨機,長約4.4公尺、寬0.6公尺、重達60公斤的零件憑空消失,成田機場辦公室指出,後來在今日上午11時於成田機場A跑道發現掉落的物品,後續將調查掉落原因。

更多新聞: 沒說明書 ! 這款小提燈真難組

日媒報導,成田機場昨(11)日晚間9時許,一架日本貨運航空226號班機抵達成田機場後,檢查時發現機身長約4.4公尺、寬0.6公尺,重達60公斤的左翼零件憑空消失;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該機型為波音747。

經過一夜搜查,終於在今日早上於成田機場A跑道尋獲零件,緊急確認後進行回收作業。成田機場辦公室表示,該零件似乎是在降落時墜落的,日本貨運航空公司正在調查詳細發生原因。

日本貨運航空公司官網聲明指出,該架貨機機型是波音747-8F,掉落零件為「飛機整流罩」,並已針對同機型飛機機翼進行檢查,並無問題。

快新聞/日貨機降落成田機場「60公斤零件」憑空消失 今發現掉在跑道
日本貨物航空聲明。(圖/擷取自日本貨物航空NCA官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迷你小牛「拿破崙」僅80公分! 險被屠宰被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