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樂改編成古典樂!彭佳慧跨界唱進歌劇院

歌手林宥嘉週日下午舉辦線上演唱會,邀請嘉賓9M88一起表演,更採用高規格的攝影技術,讓觀眾宛如置身故事內,打造零距離的親密感。金曲歌后彭佳慧則不受疫情影響,週末兩天在高雄衛武營開唱,將流行樂改編成古典樂,讓歌迷耳目一新。

更多新聞: 「生吐司」是好吃還炒作?網狂喊「吃不出差異」內行曝台人無感主因

一身帥氣俐落的黑色禮服,金曲歌后彭佳慧在舞台上,演唱經典歌曲《愛人同志》,優美聲線,環繞現場。

下一首,換上白色優雅褲裝登台高唱,仔細一看,舞台上還有近百人的古典樂團編制,這回,彭佳慧把流行歌曲改編成古典樂,週末兩天在高雄衛武營熱力開唱。

彭家慧攜手指揮大師簡文彬 跨界唱進歌劇院

歌手彭佳慧說,「今天為什麼要唱流行歌曲,用古典的方式,就是希望從來沒有走進歌劇院的朋友,能因為這樣子的跨界合作,可以走進來歌劇院聽我們唱歌。」

跟指揮大師簡文彬跨界合作,攜手長榮交響樂團和合唱團,一起登上國家級歌劇院。和在自己房間內,舉辦週日線上演唱會的歌手林宥嘉形成強烈對比。

彭家慧攜手指揮大師簡文彬 跨界唱進歌劇院

林宥嘉和女歌手9M88在房間內,拿著麥克風忘情搖擺。藉由多段長鏡頭手法,搭配水下攝影技術,伴隨細膩歌聲,他要帶領每位螢幕前的粉絲,走進他的內心世界。

70分鐘、16首歌曲,林宥嘉透過線上演唱會,在疫情期間,邀請歌迷來場零距離的貼身約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開車族注意!台北市擬調漲「公有停車費率」最高1小時1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