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醜」者聯盟?全聯贈漫威公仔眼歪嘴斜 業者:瑕疵可換新
復「醜」者聯盟?全聯贈漫威公仔眼歪嘴斜,業者:瑕疵可換新。(圖/ 翻攝畫面)

生活中心/蘇怡璇報導

全聯推出滿額贈活動,這次活動內容消費滿400元就能獲得漫威復仇者聯盟角色的吸盤公仔。但推出後消費者紛紛上網抱怨,因為到手的英雄「超崩壞」,嘴歪眼斜根本看不出來是哪個角色,掀起不少人熱議根本是「復醜者聯盟」,對此全聯回應,工廠製作多少有瑕疵品,有疑慮可洽客服,由專人確認後換新。



更多新聞: 偷「虎爺」想改運腳卻「腫了」!男衝派出所自首:我被神明懲罰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發文表示,近日到全聯補貨,就一次拿到3個公仔,結果回家打開一看卻當場傻眼,一看到黑寡婦的外觀,立刻驚叫:「我的媽呀!這是什麼鬼?」,原PO的驚訝程度更讓她連喊3次「這不是黑寡婦」,更是質疑這真的是正版授權的漫威英雄嗎?「看來要送給垃圾桶了,誰可以跟我說,這只是剛好瑕疵品。還是特別做了卸妝的黑寡婦??」。除了黑寡婦,原PO照片中的綠巨人浩克和鋼鐵人也都看起來很陽春。

復「醜」者聯盟?全聯贈漫威公仔眼歪嘴斜 業者:瑕疵可換新
網友批評,全聯贈送的漫威公仔比盜版還不如,業者:瑕疵可換新。(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除了以文字表述之外,也直接貼出到手公仔的照片,的確與原版的人物「差距很大」,諷刺公仔糊成一坨,已經走鐘成「復醜者聯盟」,甚至有網友毒舌的評論,比盜版還不如,對此,全聯也做出回應,漫威英雄系列吸盤公仔皆為迪士尼正版授權,由於內部細節較多,工廠製作多少有瑕疵品,若消費者有疑慮,都可洽客服專線,會由專人確認後替換更新。

更多新聞: 現貨快完售!刮刮樂2000萬大獎還有3張、一百萬大獎剩496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