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羊23:20逆轉勝孟加拉虎 勇奪隊史第二座超級盃

第56屆NFL美式足球超級盃,今天在洛杉磯舉行,公羊隊在最後1分25秒演出逆轉達陣,終場以23:20險勝孟加拉虎隊,公羊在相隔23年後,奪下隊史第二座超級盃冠軍,這次還是把金盃留在家裡,更加意義非凡。

更多新聞: 15歲花滑天才涉禁藥宣判 瓦莉娃可繼續參加冬奧

NBA巨星LeBronJames,以及一票好萊塢明星,都來到SoFi體育場,全力替公羊加油,因為對手是孟加拉虎,洛杉磯球迷當然不想看到一場羊入虎口的比賽,上半場兩隊勢均力敵,第二節公羊四分衛MatthewStafford,找到接球員CooperKupp。

11碼的傳球達陣,儘管2分轉換失敗,公羊仍以13:3領先,但孟加拉虎也回敬一次達陣,上半場結束追到10:13,然後精彩的超級盃中場秀登場。

出身洛杉磯的嘻哈教父Dr.Dre和SnoopDogg,以及意外驚喜現身的50Cent,像蜘蛛人一樣倒掛登場唱歌,展現寶刀未老的腰力,還有RB歌姬MaryJ.Blige,以及KendrickLamar,最後壓軸登場的,則是Eminem痞子阿姆。

大家熟悉的LoseYourself音樂響起,全場也沸騰起來。

最後,阿姆還抱頭單膝跪地,向前四九人四分衛ColinKaepernick致敬,中場秀15分鐘結束後,比賽繼續進行,三節打完,孟加拉虎反倒以20:16領先,第四節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公羊反撲的時間越來越少。

Stafford一碼的傳球,Kupp二度達陣,剩下1分25秒,公羊逆轉比數,終場就以23:20險勝孟加拉虎,相隔23年,奪下隊史第2座超級盃冠軍,上一次公羊還在聖路易,兩次達陣的Kupp,則獲選為MVP。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冬奧金牌遭中國網友批辱華 陳巍:不看有毒的言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