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日翊物流今天復工 全家:包裹配送將陸續恢復
日翊物流今天復工。(圖/民視新聞)

全家便利商店集團旗下日翊物流在春節期間爆出疫情,波及到許多網購業者,隨著日翊物流員工解隔,並經過多次環境清消及採檢,桃園市長鄭文燦13日也宣布日翊物流今天復工。全家便利商店今也發出聲明表示,「日翊物流所有業務,包含包裹配送都將陸續恢復。期間造成消費者、店舖、廠商等不便,感謝見諒,再次感謝大家共體時艱、齊心防疫。」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支持侯友宜連任? 連勝文:2022不贏哪來2024

全家便利商店稍早發出聲明表示,日翊物流已完成多次採檢、作業區環境清消及擬定分艙分流SOP,居家隔離14天的250名員工於2月11日皆採陰,全數解隔離,獲桃園市政府許可,於今(2/14)日復工。

聲明強調,日翊物流復工後會持續加強防疫管理,如曾在紅區工作之員工,須持3日內PCR陰性證明才能入廠、定期執行全員快篩、每日員工健康監控、擴增員工休息區且採梅花座、分區分流辦公、加強清消等作業,以確保員工與營運安全。


快新聞/日翊物流今天復工 全家:包裹配送將陸續恢復
日翊物流今天復工。(圖/民視新聞)

稍早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表示,目前日翊物流的員工都已經解隔,多次環境清消及採檢也確定沒有風險,因此日翊物流今天會復工,讓4000多家全家便利商店能夠順利營運。今天下午2點,他會與衛生局人員實地查看日翊物流的復工的情況。



快新聞/日翊物流今天復工 全家:包裹配送將陸續恢復

鄭文燦今下午2點會與衛生局人員實地查看日翊物流的復工的情況。(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NFL公羊關鍵達陣逆轉孟加拉虎 睽違23年奪超級盃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