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誰披綠袍戰北市長?  民進黨團:林佳龍、陳時中都可能被徵召
民進黨黨團書記長陳歐珀。(圖/擷取自「LY dpp」YouTube)

民進黨北市長人選炒得火熱,有一份內部民調顯示,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在公投與中二補選曝光度高,黨內支持度與衛福部長陳時中不相上下。民進黨團今天透露,這份民調不知道是何處產生,但他們對於六都首長是用徵召產生,其可能人選都會深入評估,不論是林佳龍或陳時中,都可能是受徵召優質人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確診設計師1/30到過台南 衛生局公布2足跡匡列36人

2022九合一縣市首長選舉年底登場,民進黨各派系進入備戰狀態,內部也流傳一份民調,顯示林佳龍、陳時中都是是綠營首都市長熱門人選,資深媒體人黃揚明還爆料,兩人的支持度不分軒輊。

黃揚明說,「在那次的民調裡面,很明顯看到,如果是陳時中跟林佳龍兩個去比較,林佳龍的民調上升,陳時中的下降,而且林佳龍是贏陳時中一點點。」


快新聞/誰披綠袍戰北市長?  民進黨團:林佳龍、陳時中都可能被徵召
傳出黨內民調兩人不分上下。(圖/民視新聞)


黨團書記長陳歐珀今天在黨團記者會上坦言,這份民調不知道是何處產生,但他們對於六都首長是用徵召產生,其可能人選都會深入評估,不論是林佳龍或陳時中,都可能是受徵召優質人選,而民進黨也要團結、代表參選北市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支持侯友宜連任? 連勝文:2022不贏哪來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