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展登場 軍機特技飛行表演超吸睛

兩年一度的新加坡航空展今天登場,受新冠疫情影響,活動規模縮水,但新加坡、美國、印度、及印尼仍派出軍機,展現精采的特技表演,空中巴士和波音也派出大型客機參與活動。

更多新聞: 日本服飾再辱華!大理風景區穿和服被罵敗類 中國女反嗆:道德綁架

新加坡空軍出動兩架AH-64D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及一架F-16C戰機表演飛行特技,15號、新加坡航空展在樟宜展覽中心登場。美國、印度、及印尼也派出軍機,展現飛行特技,其中印度本土研製的「光輝輕型戰鬥機」,首次在新加坡航空展亮相,空中巴士和波音也派出新型客機參與表演。

新加坡航空展規模是亞洲最大,有各式各樣客機和戰機在靜態展展出,爭取商機。值得一提的是,烏克蘭和俄羅斯關係緊張,前一天波音就被問到,是否會影響到鈦金屬供應,也就是製造飛機十分重要的材料。

波音商用飛機部門總裁狄爾指出,「在2014年當我們看到該區域發生衝突,對我們來說是一記警鐘,我們現在鈦金屬供應來源非常多元。」

新加坡航空展將持續到18日,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參展的廠商比上一屆縮水約三分之一,也不對一般民眾開放,主要以企業對企業的方式進行,但仍有近600家廠商參展,預計吸引超過1.3萬人拜訪。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俄羅斯2/16進攻烏克蘭?拜登、強森斡旋避免開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