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8戰奪17勝超旺 太陽穩居西區第一

NBA東西區排名第一的隊伍今天分頭出擊,最後卻是兩樣情。熱火中斷最近五連勝,西區霸主太陽則一樣旺,下半場保羅(ChrisPaul)帶隊擊沉快艇,近18戰拿下17場勝利;另外,日前震撼聯盟的交易案,哈登(JamesHarden)和西蒙斯(BenSimmons)互換東家後,同一天舉行加盟記者會,各自披上全新戰袍。

更多新聞: 職棒/受疫情影響 2022台日經典賽暫緩舉行

CP3和DevinBooker太陽兩大球星,在決勝期打得奔放,這次垃圾不落地的空中接力,殺得快艇措手不及。ChrisPaul全場17分14助攻,有7分4助攻出現在第四節,讓全場11次互換領先的激戰終於定調。

終場太陽以103:96擊沉快艇,6連勝,近18戰17勝的狂猛表現,讓他們穩居西區龍頭。

鏡頭轉往東區,排名第一的熱火面對獨行俠,這一天踢到鐵板了,LukaDoncic第三節獨攬11分,率隊打出一波19-8高潮扭轉頹勢,最終以107:99踏平南灘,也斬斷熱火的五連勝。這一天NBA焦點除了精彩賽事,交易大限前互換東家的JamesHarden和BenSimmons,也將分別披上76人和籃網球衣,同一天舉行加盟記者會。

76人後衛哈登說,「我認為我能幫助隊友變得更好,能以最高等級的內容衝擊比賽,我們也有很棒的球隊核心能幫上忙,真希望我今天就能上場,但我需要時間(療傷),等到明星賽後再回來。」

大鬍子如願以償加盟76人,但由於自己的腳傷尚未痊癒,將缺席即將到來的NBA明星賽,同時宣布下半季才會重返賽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安特托昆博奪50分本季新高 公鹿賞溜馬7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