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公車攔腰撞 轎車打轉2圈3人傷送醫

台中市文心南路建國北路口,清晨5點多發生一起公車撞上轎車的交通意外,白色轎車被公車攔腰撞上,轉了2圈才停下來,車上駕駛和乘客被撞暈下不了車,救護人員趕到才拖救出來送往旁邊的醫院治療。

更多新聞: 得獎花燈作者是李宗瑞! 北監:提報假釋有加分

公車路口撞上白色轎車,轟然巨響公司司機撞到方向盤,頭暈還是下車查看。

公車駕駛說,「(對方人有出來嗎?),他還在裡面啊,好像人有受傷很嚴重。」

公車車頭底下都破掉了。

被撞的白色轎車,車上2個人都有意識,只是被車子突然被攔腰撞上,安全氣囊沒作動。

白色轎車駕駛書,「公車撞到我嗎?是公車撞到我嗎?」

一時下不了車。

公車司機說他行駛在建國北路往市區方向,到了文心南路口就撞上文心南路往郊區的白色轎車。

公車駕駛說,「他從文心南路那邊過來,我綠燈他沒有停啊。」

側面整片撞爛的轎車上駕駛和副駕駛座的乘客,連自己怎麼發生車禍都不清楚。

台中市消防局清晨5點多獲報到場,協助轎車2名乘客和公車司機就醫,到底路口當時的號誌誰紅燈誰綠燈,雙方有沒有喝酒,都要等警方後續調查。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還不出錢...債主追討「汽車」爆糾紛 女遭強制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