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賭場抓到自己人! 警:沒涉賭 來交會錢、聊天

查緝賭場,竟然抓到自己人!基隆警方獲報,有人把民宅當賭場,攻堅查緝後,查獲賭資和抽頭金,但意外發現,除了涉賭的民眾之外,還在茶水間發現2名警職人員,雖然兩人堅稱沒有涉賭,只是去泡茶聊天,但涉足不當場所,還是被記過處分。

更多新聞: 不滿店家深夜放鞭炮 男持鐵條叫囂爆衝突

員警衝進屋內,打牌的打牌、喝茶的喝茶,賭桌上該有的都有,大家卻一臉鎮靜,好像都有預知能力,知道警方要來查緝。

這間職業賭場,位在基隆中正路上的民宅內,1樓是釣具行,2樓則是教會,葉姓負責人,特地選在這裡的3樓聚賭,就是看準出入的人多,可以掩人耳目,還在外面裝設監視器,預防員警突然查緝。

查賭場抓到自己人! 警:沒涉賭 來交會錢、聊天
基隆第二分局副分局長張英華說,「逮捕葉姓負責人及賭客4人,賭資4900元 抽頭金1200元,另有5位民眾在場聊天,經清查有2名警職身分。」

警方衝賭場,竟然在裡面看到2名自己人。週二(2月15日)下午2點,警方前往搜索,查獲5名涉賭犯嫌,賭資和抽頭金共6100元,而在茶水間被發現2名警職人員,其中一位是交通隊的陳姓警員,宣稱是來繳交會錢;另一位則是正在值勤的基隆港警黃姓偵查佐,說自己來聊天,2人都否認聚賭。

基隆第二分局副分局長張英華說,「警詢後將葉姓負責人依賭博罪,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賭客依社會秩序維護法,依法裁處,員警涉足不妥當場所部分依規定查辦。」

查賭場抓到自己人! 警:沒涉賭 來交會錢、聊天
雖然事後陳姓警員拿出會單佐證,供詞也與其他賭客說法一致。不過2人見違法聚賭卻不抓,明顯失職,警方依規定,除了將2人記過懲處,另外黃姓偵查佐,也被降職,並調離單位。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毒犯視愛犬如親! 警諾送狗回家嫌甘願交出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