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這是誰? 網路瘋傳不雅照影射高嘉瑜

網路群組最近瘋傳疑似立委高嘉瑜的不雅私密照,還附上資訊,說主角是110年社會新聞的頭版,還分析多處特徵和高嘉瑜本人,來影射就是她的照片,但高嘉瑜親自回應,強調「非本人」,還亮出報案單,表示已經向刑事局提告,呼籲民眾勿轉傳。

更多新聞: 林飛帆「提槍上陣」選台南?蔡英文1句問「講清楚要不要選」讓他笑了

立委(民)高嘉瑜說,「最近有民眾跟我們投訴,在某些群組裡面,有人在散布不雅的照片,並且影射是高嘉瑜我本人喔。」

又被影射是不雅照主角,立委高嘉瑜,神情好無奈,因為最近有一組,疑似她的網路照片在社群LINE瘋傳,4張私密照組圖,還附訊息,猜猜這是誰,110年社會新聞的頭版,針對高嘉瑜的暗示性頗強。

猜猜這是誰? 網路瘋傳不雅照影射高嘉瑜
立委(民)高嘉瑜說,「這些照片的確乍看之下,神韻跟髮型 有一些相似的地方,所以很容易讓人信以為真,但是如果仔細看的話,照片中的女生是有染頭髮,那我本人是十幾年沒有染過頭髮。」

高嘉瑜當起柯南,找蛛絲馬跡自清,她說除了頭髮顏色明顯不同,不雅照左手也有戴和她很像的手鍊,但款式不同,而且她都戴右手,照片有戴假睫毛,但她沒有,高嘉瑜說,從細節就能明顯看出不是她。

猜猜這是誰? 網路瘋傳不雅照影射高嘉瑜
但民眾會這麼緊張,還傳照片向高嘉瑜投訴,恐怕是因為恐怖情人林秉樞,曾被檢警起獲9張高嘉瑜私密照片,更成為被起訴的關鍵。

亮出報案單,高嘉瑜硬起來提告,不讓自己和照片主角,成為二次受害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聲明拒絕福食進入校園 盧秀燕簽署自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