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輪機大盜行竊 民宅、娃娃機台都遭殃

台北過年期間,出現一名砂輪機大盜!他手拿砂輪機,切割民宅大鎖,或者是娃娃機台的鎖頭,偷竊財物跟公仔。警方獲報追緝,卻一度難以掌握行蹤,原來他在行竊前,還會先偷車牌,掛在自己車上,警方初估,至少有14人受害,損失超過20萬!

更多新聞: 擾人清夢! 50多輛改裝車聚 半夜噪音惹民怨

黑衣男壓低身體,一靠近娃娃機台,立刻噴出大量火花,他並不是什麼魔法師,而是手持砂輪機的賊,只見他把整排娃娃機,當成他的提款機,破壞的鎖頭就隨手扔到一旁,大肆搜刮零錢。

偷完下面換偷上面,他用同樣手法鋸開物品欄的鎖,把裡頭公仔一個一個,丟到自備的紙箱,似乎要轉賣,而他為了躲監視器,還頭戴安全帽,大方給監視器拍,行徑相當囂張。

砂輪機大盜行竊 民宅、娃娃機台都遭殃

兌幣箱遭到破壞,加上貨品也被搜刮,業者損失上萬元,痛罵簡直吃人不吐骨頭。警方獲報立即展開追緝,卻一度陷入膠著。

士林分局偵查隊隊長胡光興說,「竊嫌利用竊取車牌,四處犯案,行跡遍及北部四縣市。」

原來蕭姓慣竊行竊在行竊前,會先去偷其他車牌來掛,就看他蹲在轎車前拆裝車牌,就是要躲避警方查緝。而他看準過年期間,台北市人少,侵入民宅或無人看管的夾娃娃機店,光是年假這一週,起碼犯案14起,得手20多萬元。警方最後在嫌犯林口租屋處,將人逮到。

士林分局偵查隊隊長胡光興說,「於年節期間同仁跟監埋守,鎖定蕭姓慣竊於元宵節前,持拘搜票在新北市林口地區,將蕭嫌查獲到案,現場起獲犯案工具等贓證物。」

砂輪機大盜行竊 民宅、娃娃機台都遭殃
蕭姓慣竊過去就因為偷東西,進出警局好幾次,這回檢察官不手軟,依加重竊盜罪聲押獲准,要他為自己行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李豫翰、葉純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1「新北設計師相關」足跡曝! 霞海城隍廟、錢櫃、南門市場全入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