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職棒台日交流賽打不打? 日媒曝:近日將宣布取消
日媒披露,台日交流賽將終止。圖為中職新春團拜照片。(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職與日職的「台日交流賽」原定於3月在東京巨蛋開打,但受疫情影響,中職會長蔡其昌日前已表態將與日方朝延賽討論。不過日媒指出,球界關聯者透露,台日交流賽將會中止,近日將會宣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1!航警孫確診 鄭文燦急宣布就讀幼兒園停課、331師生進行採檢

受到疫情影響,原定3月初要在東京巨蛋舉行的「台日交流賽」,各隊多位球星表態不參賽,中職會長蔡其昌在新春團拜時也指出,「日方也好台方也好,我們都有共同的想法,因為隨著疫情的狀況,我們應該會比較傾向於,以延賽的方式來面對台日交流賽。」

《共同社》報導,受到日本當地疫情蔓延,加上台灣的態度也有意暫緩,球界人士透露,「台日交流賽」將取消,近日會正式宣布。此消息一出,也讓不少球迷感到惋惜。

日職會長齊藤惇表示,「可以的話當然還是想舉辦,但這也取決於條件。還是必須考量國民感情及行政方針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昱珉與美職響尾蛇簽約 18日加盟記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