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大聯盟》開工錄影女神白家綺實證案例驚呆眾人!詹惟中斷言貴婦相不避孕會「鮭魚產卵」

民視生活資訊型節目《醫學大聯盟》今日開工錄影,女神白家綺跟專業醫師張適恆一起分享節目一整年討論美妝醫藥生活新知的心得,白家綺提到節目常年同時段收視第一最感謝觀眾們的支持,感謝專業醫師張適恆的「餵養」正確知識,自己「真人實證」沒有「過年大吃大喝」後的症狀與肥胖,因為節目在年前有一集在教大家怎麼聰明過年,受用無窮也應證在她身上讓眾人驚呼連連。節目專業新知最大功臣的張適恆醫師,來到這裡說是「教學相長」自己也學到很多,更體驗到節目收視率之高讓他瞬間知名度倍增,提到帶全家人去基隆吃海鮮,因為太美味點太多剩下很多菜,正當要離開被認出還跟他打招呼,讓他趕緊回頭趕快把菜吃完,幽默風趣的他在節目中圈粉不少,未來一年展望更讓張適恆醫師展示出本業濟世救人的胸懷,會在節目中帶給大家更多在疫情中正確過生活的方式,安心過生活。白家綺也期許在節目中會希望除了醫療新知,會分享更多歡樂與美妝資訊跟更多好吃好玩的訊息,帶給觀眾幸福快樂。

《醫學大聯盟》開工女神白家綺實證案例驚呆眾人!詹惟中斷言貴婦相不避孕會「鮭魚產卵」
主持人白家綺
更多新聞: 又逃過一劫!胖達人麵包摻香精被求償 小S誇「好吃」高院仍判免賠
《醫學大聯盟》開工女神白家綺實證案例驚呆眾人!詹惟中斷言貴婦相不避孕會「鮭魚產卵」
左起命理大師詹惟中、主持人白家綺以及張適恆醫師

開工錄影更邀請幽默又風趣的「收視率吸引器」命理大師詹惟中老師來助陣,在開工時為大家分析2022運勢,直言節目虎年帶木最愛水跟火,節目佈景包含「水木火」匯集了最大的風水能量,節目名字「盟」字月帶肉等於老虎有肉吃,斷定節目可以吃香喝辣收視第一,也獨家透露代言滿滿運勢超旺的女神白家綺的家帶肉字,運勢更是越來越旺,但透露有網友問到白家綺會不會再生第五胎?詹惟中更是說白家綺貴婦面相跟優越的骨相,如果沒避孕會像「鮭魚產卵」一樣,別人只有2顆她會蹦出10幾顆,嚇得白家綺花容失色急忙阻止詹惟中繼續講,還說請網友有問題來問我就好,她沒有想再生了,讓現場所有人笑歪腰。


《醫學大聯盟》開工女神白家綺實證案例驚呆眾人!詹惟中斷言貴婦相不避孕會「鮭魚產卵」
《醫學大聯盟》命理大師詹惟中模仿鮭魚產卵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攝影/潘怡如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這事有影嘸》四寶媽Vicky育兒壓力大 屈中恆敢怒不敢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