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美景!武陵農場巨大「櫻花河流」吸睛

全台瘋賞櫻,福壽山農場「千櫻園」,占地13公頃,種植6000多棵櫻花,現正大爆發,讓遊客驚呼連連;而在武陵農場則有上萬棵櫻花綻放粉紅美景,從空中俯瞰,形成巨大壯觀的「櫻花河流」;花瓣隨風飄下,遊客有如沐浴在櫻花雨中,相當浪漫。

更多新聞: 首波14天新制教召來了!每日操課10小時「全程野宿」3月上路

武陵農場,這一大片的粉紅美景,讓賞櫻的遊客都驚呆了。在藍天白雲和綠色山林的襯托下,粉紅櫻花更顯出色,遊客倘佯在櫻花樹下,片片花瓣隨風飄落,就好像沐浴在櫻花雨中,相當浪漫。

從空中俯瞰,還有更驚人的美景,武陵農場呈現出浪漫的「櫻花河流」,在京華橋附近的隘口櫻花林,與兆豐櫻花林大會師,匯集出3公里長、巨大壯觀的粉紅色櫻花雙河流,又壯麗又夢幻,這也是一年一期,武陵農場與全國遊客最浪漫的櫻花約會。

武陵農場副場長 胡發韜指出,「這裡也是武陵農場的相對制高點,也是武陵農場賞櫻的秘境。」

武陵農場的「明福亭」,是為了紀念武陵農場的前場長黃明福,20多年前率領榮民弟兄,種下21000多棵櫻花樹,前人種樹,後人賞花,遊客來到明福亭,居高臨下,把武陵農場的櫻花美景盡收眼底。

在距離武陵農場27公里的福壽山農場「千櫻園」,也有令人讚嘆不已的櫻花美景,占地13公頃的「千櫻園」,種植6000多棵櫻花。

遊客說,「一定要來喔 ,千櫻園很讚喔。」

驚人美景!武陵農場巨大「櫻花河流」吸睛

號稱全台最晚賞櫻景點的福壽山農場,2月份紅色系櫻花大爆發,3月由白色系櫻花接力綻放,錯過農曆年櫻花期的朋友,還可以再衝一波。

(民視新聞/劉朝陽、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苗栗+2 高雄砂石場員工確診延燒「家族累計19人染疫」